飞檐廊下

不明白为啥要在这个时候开始写文,大概是因为爱

【楼诚衍生】【贺陈/谭赵】重爱 ABO 40

是的,我脑子已经不够用了~~

所以说软的怕硬的,硬的怕愣的,愣的怕不要命的,汪小姐如今碰上个不要命的,非常倒霉……

下章争取小虐一下。

么~~

------------脑子不够用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

43

凌晨三点整,谭宗明接到了汪曼春的电话,“如果谭总的电话受人监控,你最好提前说。”汪曼春的语调非常平静。

“我要和赵启平直接通话。”谭宗明尽量让自己平静。

“当然可以。”汪曼春非常痛快。

电话那头随即响起赵启平声嘶力竭的喊声:“宗明!千万不要来!”

“平平!”

“谭总,你可以放心,赵医生没有受伤,他只是有点激动,吓到了。”汪曼春的声音沉沉的,悠远绵长,“你打算过来么?抓一个医生不是我的目的,抓你谭宗明的小情人也不是目的。我只想请谭总到香港来,好好的谈一谈。”

“汪曼春,你怎么不去抓明诚,然后让明楼去香港和你谈?”谭宗明心念一动,冷冷说道。

“哈哈哈哈,谭总讲话有意思!怎么,你觉得我是为了爱情回来的?”汪曼春笑声如银铃般清脆,“双悬日月照乾坤,他们兄弟俩我是斗不过了。我这次回来,不过是要回我们汪家的钱。六年前汪家在你北美分公司是有股权的,现在我叔叔下野,你们就要吞掉汪家的产业?”

“别说好听的了。那只不过是你们汪家在北美的洗钱渠道,汪家资产早就该没收,明先生当初没告诉你?”

“谭宗明,我们不用吵。你若是来,就乘我提供给你的航班,天亮前到香港跟我谈判,不许乘私人飞机。若是不来,今天中午12点整,赵启平的遗体会出现在警署门前。”

“汪曼春!”

“一开始,我也觉得一个Omega情人对你谭总来说不算什么。不过前一阵在洛杉矶看到一张六年前的照片,我才知道你是个长情念旧的人,枕边人六年多竟然没换。很佩服你。”汪曼春说着,呵呵的笑,随即挂断电话。

“老谭,你不能去。”老严郑重道。

“你别劝我,现在马上打给北京机场,把我的私人飞机调回来待命。”谭宗明回身拿起外套穿上,“她给的航班还有一个半小时起飞,预备车。”

老严无法,只得出去准备。

谭宗明打开电脑,快速打印了几份文件,签上字盖上私章。又分别给董事会、安迪与贺涵写了邮件。刚准备出门,李熏然已经堵在了书房门口。

小警察摊摊手,无奈一笑:“谭大哥,很抱歉,你的电话有监听。三哥已经报告了唐处长,估计现在李市长已经知道了,正给北京汇报呢。三哥通知我,不许你离开家。”

谭宗明万想不到他们有这一手,今天已经说好只保卫不监控。且谭宗明家里安装着全套反监听设备,想不到李熏然还是钻了空子,偷听到他的来电。

“熏然,平平被绑架了,他现在非常危险,我必须去趟香港。”谭宗明恳切的对李熏然说,“我明白你的任务,可我不能选择不去救他。”

“谭大哥,营救启平哥的事,你可以交给我们。我保证把他毫发无损的交给你。”李熏然此刻挺直了腰,双眸放光,再不是平日里温柔和顺的样子,他是一头小狮子。

“然然,如果今天被劫持的是你,凌远要去找你呢?”谭宗明咬着牙,说出这句话,他低下头抱歉的摆摆手:“对不起,我不应该提这件事。然然,你知道当时凌远的心情么?”

李熏然思量片刻,把身上的通话机关掉,轻声说:“我见识过他们的手法,汪曼春给你的航班是经停香港飞往日本的。他们很有可能就在飞机上控制住你,直接出国。他们手上有了你,很快就会把启平哥灭口。”

“我需要人帮我控制住飞机里的对手。”谭宗明走近,揽着李熏然的肩膀,“老严就可以。我和老严乘她要求的航班走,稳住他们。我的私人飞机随后转场过来,你和季白带人乘我的飞机随后过来。”

“让三哥带人接应,我陪你走。”李熏然笃定的说。

 

谭宗明从没乘坐过的夜班廉价航空,他的座位靠前。飞机最后一排,老严和李熏然在靠过道的位置。

“小家伙,你说有几个?”老严撇着嘴。

“老家伙,我说有四个。”李熏然也歪着嘴角笑。

“左边这俩归你,右边的归我。”老家伙拍拍肚子,费力的站起来,胖大的身子从过道挤过去。

李熏然就轻松多了,小帅哥朝着对面空姐灿烂一笑,小姐姐拖着餐车给他让路。

再回到座位,老严皱着眉哼了一声。李熏然脱下手套,轻轻笑道:“帮你多收拾一个,咱们是熟人,就不多收钱了。”

长江后浪推前浪。

 

他们三人平安的下了飞机到达香港机场。没人去管飞机上乱做一团,有四个人客人同时犯了癫痫,全身抽筋口吐白沫。急救车呜呜的往停机坪开过来,机场的救护员举着氧气瓶和担架往上跑。

老严与李熏然左右护持的谭宗明,一起走到问询台,里头有个头戴鸭舌帽的人,带着耳机玩手机游戏。老严过去敲敲桌子,轻蔑的笑道:“别装了,飞机上的人我们解决了。汪曼春在哪儿?”

那人扭头看看他们,笑道:“在货柜那边。没想到,果然是谭总有本事,我们以为要去日本接您呢。”

谭宗明冷冷道:“赵启平呢?”

“赵博士大概和汪小姐在一起。”鸭舌帽做个无奈的表情,“我只能带谭先生一个人去。”

谭宗明回头对老严轻声说:“你照我的安排做,让熏然接应平平回内地。我有定位,等季白带人来了,立刻就动手。明先生会通知驻地部队的。”

李熏然不解,上前扣住谭宗明的手,横眉立目:“谭宗明,你不能独自行动!”

“然然,等我们回去,我家的车你可以随便开,好不好?”谭宗明笑了笑,示意老严拖住李熏然。

“老谭?”老严叫了他一声,“你要小心。”

谭宗明已经跟着鸭舌帽走开,他背着身子,随意的挥了挥手。

 

汪曼春就藏身在航空港附近的货柜集散场。天尚未明,废弃的仓库四处都是清冷森森的。带路的鸭舌帽站在中央空地上拍拍手,钢架上闪出那个穿风衣的女人。

“谭总有信用!”汪曼春随意的伏在栏杆上,附身往下看着。

“赵启平呢?”谭宗明抬头看着她。

“你觉得你现在能跟我提条件?”汪曼春噗嗤一笑,四外阴暗的角落里,隐隐有十来个人,黑洞洞的枪口对着谭宗明。

谭宗明也笑了,忽然猛然踢倒身边带路的鸭舌帽,三招两式从他身上下了一把手枪,没有半分犹豫,上膛开保险——啪!无声手枪在如此静谧的环境里,也显得清脆,鸭舌帽应声倒地。

四周的杀手都惊了,不由得纷纷往前踏了几步。汪曼春也没想到姓谭的如此鲁莽,冷笑道:“到现在谭总还想摆架子?你杀我一个人,我也杀你一个人!看看赵启平有几条命?”说着向后招手。两个人推着赵启平出来,一把枪抵在他额头上。

“宗明,回去报警来救我,你快走!”赵启平刚喊了一句,就被旁边人照着脸打了一拳。

谭宗明却像是没见着爱人一般,微笑着对汪曼春道:“我杀你一个人,你可以直接杀我。怎么?汪小姐下不了决心?我帮帮你?”说罢,手枪便顶在自己的太阳穴上。

“你?”

谭宗明低头笑了,找了个货箱坐下,从怀里取出几份文件,“汪小姐,你挟持我,为了两件事。一、为钱。二、为营救你叔父汪芙蕖。如果我现在死了,晟宣没有继承人,海外资产由其他股东顺位继承,你就可以顺利拿到北美的资金。如果我不死,与你合作,由我本人签署转让协议,可以直接把你要的钱给你。然后再用我换出身陷囹圄的汪芙蕖。是这样么?”

汪曼春只是冷笑,并不搭话。

“那我告诉你,你打错了算盘。晟宣有血缘继承人。我有亲生女儿。”谭宗明拎着枪哈哈哈的笑起来,“汪小姐要不要看看DNA鉴定?我女儿,中文名贺安琪,她的养父就是晟宣刚刚就任的CEO贺涵。告诉你,只要我现在扣一扣扳机,谭宗明横尸在香港,贺涵立刻就拿着同样的DNA报告,带着女儿接管晟宣。相信董事局里没人能反对,这出戏看起来可能会像一场夺权大战,不过我真的很相信贺涵的实力。”

“汪小姐,我死后24小时,你就能和你叔父再次团聚了。”谭宗明摸着手里的枪,轻声道:“给你30秒,把赵启平放了,我可以暂时不死。只要他到达安全的地点,我可以考虑签署一份转让合同,把当初汪小姐洗黑钱的收入还给你,用以你安度晚年。”

“谭宗明!你没有条件我和讨价还价!”汪曼春要紧了牙齿。她近期的情报网完全失灵,谭宗明有血缘继承人的事情,竟然一点都不知道。何况现在来看,那个女孩是不是真的谭宗明亲身生都不重要了。

她了解明楼与明诚的手段,他们甚至可能随意找一个孩子,伪造一份血缘证明,用来继承晟宣。汪曼春思忖片刻,举手示意,身边人举枪对准了赵启平的额头。

“平平,别怕。我陪你。”谭宗明笑了笑,把枪也抵在额头上,“还有20秒。”

赵启平本来哭着,此刻忽然破涕为笑,大声朝下喊道:“谭宗明!你这个混蛋!”

“还有10秒。你先开枪!”谭宗明冷冷的说。

“放了赵启平。”汪曼春轻声道,“姓谭的疯了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重爱ABO》正文与番外网盘链接在此。


评论(45)

热度(1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