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檐廊下

不明白为啥要在这个时候开始写文,大概是因为爱

【随便聊聊】悄么声上来冒个泡

哈喽各位亲

相信所有追《某某词话》的亲心里早就把我砍了十七八遍了。我拖更一个多礼拜,心里其实还过得去(说错了,我重说)特别过意不去,过意不去!!!

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。

坏消息是:《某某词话》我至今还没写出下一章来……

好消息是:我偷偷写了个荣霖的中篇新文儿八九章的样子,写的差不多了,只要稍微改改就能发了。

SO:从今天开始日更插播一下荣霖《这一生》,然后在这七八天的时间里,我努力写《某某词话》。

是不是很爱我?(别打,别抽我,别打脸……)

就酱,一会儿发新文儿……

评论(27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