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檐廊下

不明白为啥要在这个时候开始写文,大概是因为爱

【随便聊聊】新年好,失踪人口回归

各位小可爱,迟到的新年好……

呃,失踪了好几个月之后,我又回来了。

其实我并没走,只是三次元不太顺利,我实在是抵挡不住,于是只好(你懂得)。

这几个月中想爬个小墙,爬3天没爬过去,知道了楼诚才是我的唯一。

调整了三次元自己的心理,默默的爬回来了。

我看到有小可爱留言说在等我,小甜甜还发了表白墙呼唤我,含泪感谢。

今天先把以前两篇完结文的全文链接发了,就不一一恢复了,我都看见大家的留言了,毕竟码文才是硬道理。

明天更一章《某某词话》。

由于三次元依旧不顺利,估计不会频繁更文。特别是《某某词话》是喜剧,我心情沉重的时候,就容易写不出来,呜呜呜呜呜。

不过我可能会更别的坑,或者开新坑。

小可爱们不用担心,毕竟楼诚要再战500年,到现在还有496年半,慢慢写,都来得及。

2019年,我来啦!!!!!

评论(26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