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檐廊下

不明白为啥要在这个时候开始写文,大概是因为爱

【楼诚】【现代】雪 0

正经脸:这一篇是个楼诚,现代的,几乎没什么情节,就是随心写,想写写感情戏和他们的成长。

设定是:

明楼:烂大街的温柔霸总人设

明诚:明家养子,滑雪运动员(看到设定有木有猜到,脑洞是冬奥会就开始了,现在才写开头……再不发出来天都热了,呜呜呜。)

其他:明镜、明台(明台设定为明楼明镜亲生弟弟)、汪曼春(前女友,基本没什么戏份)

其他几乎都是路人,没必要介绍,随写随编。

加油!!!不坑!!!

微笑脸:并不是我要坑了上一篇,只是上一篇结尾不好编,我又正好已经写了这篇的一点点开头,所以就先发出来,这样诸位小可爱见我几天不更新就不会不爱我了。

上一篇的结尾正在写,会很快写完的,放心吧,么么哒。

爱你们~~

PS:这篇“雪”特别送给前一阵特别鼓励我的那个谁,lilycat,嗯,我就不@她了,嘻嘻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